01 November, 2008

不負責任得行爲

昨天我到保姆家看孩子時,恰好電梯的警鈴大響,然後有位婦女趕緊向保安人員報告,可是那非常不負責任的保安人員所給的回答是他下班的時間到了,要解決也得等待下一斑的保安人員。

在此很想問這位保安大叔,如果當時困在電梯裏頭的是您家人,您是否會如此冷漠,不付責任嗎?

也是這位保安大叔的心態是,每個月只是領取威薄的薪金,這就是他的回敬,可是在這麽危險時刻,如此的行爲是顯示你是個非常不負責任的人,這也透露了您個人的行爲,品性是自私,無情。我個人認爲您是沒有資格勝任這種公衆服務的行業。也希望這座的公寓管理層可以檢討所聘請的保安人員的素質。

最后這場驚慌在有關當局的搶救之下,二十分鐘后,兩位學生和一位婦女在拯救人員的帶領之下安全的從電梯爬出來。在此再想問當時的那位保安大叔,如果是您困在黑暗,悶熱的電梯裏頭,您有什麽感受?

我相信如此的公寓服務素質應該只是兵上一角,希望在“官位”的大哥大姐們可以為大衆動一動腦筋,為所有住在公寓,面對無奈的大家透透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