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08

塞車之樂

如果您是交通工具使用者,包括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是免不了享受過塞車的甜酸苦辣的滋味, 包括您付了過路費,您還是免不了“塞車”。

有個可以讓您心平氣和的去塞車的最佳辦法,您就把塞車之苦當着一種娛樂,各位,反正是大衆跟您一起塞車,一起享受,還有如果沒有塞車,也許您沒機會觀看四周圍的美景,也許你會有新發現。

Search 40+
travel sites
at ONCE!

23 October, 2008

爲何會發生水災?

最近這幾天是下雨天,好像天氣是反復無常,雨季好像是難以捉摸,淹水,山崩是這幾天報章必有的新聞。各位是否有想到爲何會發生這樣的天災呢?

嚴重的發展,沒有良好的管理系統,還是大自然的現象才會發生這樣的天災?

如果我們可以自掃門前雪, 也就是如果我們可以把自己家周圍打理乾淨,不亂抛垃圾,多种幾棵樹,相信當雨季來臨時,應該是“水長流”而不是“淚水往肚吞”

注:
水長流的意思是如果每一幅戶人家門前的溝渠是通暢無阻,肯定不會淹水!

淚水往肚吞的意思是,如果你家門前的溝渠是無法通暢無阻,那些雨水肯定是往你家流。哀愁只有自己明白!

蚯蚓是環保份子?

昨天收到同學的電郵,說飼養蚯蚓也是跟環保有連帶關係,加上蚯蚓的糞便是可以代替化學肥料,根據這位同學所說,蚯蚓的糞便的效力是比化學肥料強三十巴仙。您是否有這點的信息可以跟所有的部落客提供及分享一些知識和常識?

無煙的日子

吃飽后一支香煙,歡樂如神仙, 對一些煙民來説, 這是人生中的一個步驟。

很想知道煙民的想法,您是否有想過,考慮過吃飽后的那支煙所得到的利益,后果,家人和朋友的感想?您是否有顧慮身邊吸二手煙大衆嗎?最簡單的理論,您是否曾經為了本身的健康着想?如果沒有,您是否想讓您的家人可以健健康康得過生活嗎? 

22 October, 2008

一人种一顆樹

最近在報章見到“一人种一顆樹”的環保計劃, 在此先向這計劃發動人說聲“謝謝”及祝福這計劃可以連續到我們的子子孫孫。

在此 希望不能參與而支持這計劃的大衆們, 我們可以由自己的家開始, 一家种一顆樹, 也是可以支持環保, 各位, 爲了我們的子孫將來着想, 我們就來一家一顆樹來支持環保吧。

21 October, 2008

無綫上網對人體有害嗎?

今日的科技時代, 無綫上網雖然不是必須品, 可是如果我們可以享有“免費”無限上網, 反對之聲是否四違背良心的發言?以今日馬來西亞最便宜和最慢網絡收費是馬幣六十八元, 如果我們可以享有免費無限上網,何樂不為。

無綫的輻射,今日懂的上網的朋友們,您是否有無綫上網的經驗?難道當時的您有擔心輻射而放棄使用無綫上網嗎? 爲何當初您沒反對這些提供無綫上網服務的公司成立呢?反而反對提供免費無綫上網的計劃!

相信今天跟隨科技腳步得朋友們,您應該是在市場的前鋒者。

健康, 環保, 科技

健康和科技的比重那一樣重要?

健康和環保有連帶關係嗎?

今日的生活是否跟科技可以脫離關係嗎?